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我心惆怅  

2007-12-14 00:30:51|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我心惆怅 - 龙吟 - 龙吟

 

 

 

 

 

淡红的夕阳,昏花了心绪,淡去了感觉。

      从黄昏等到天明,走在那条叫做梦的路上,张望未来的窗口;昏花了眼睛,明亮了心境;黎明来临前,未来没来得及开窗,掩埋在冬夜的沉静里。不再睁眼。心无端的疼痛,两行清泪淌到天明……

      习惯了站在原地等待,踮着的脚尖埋没在枯叶里,掩没了期骥,是否你已悄悄离开?推上窗,关上门,不再留缝。风肆意摧残着,冰冷冰冷;慢慢转过身来,模糊的双眼已看不清,不知你是否还会回来……

遇到你,我开始喜欢用一个一个跳跃的文字,记录我们爱的点滴;一首首爱的诗歌因你,而在心灵之泉上汩汩流淌,日夜不息。


你说,等到有一天我们两鬓斑白时,我们一起坐在摇椅上,看着这些记录我们爱情的文字,让我们幸福、甜蜜的笑一起溶入这悠悠岁月之中。

虽然,想你的时候,有过相爱不能相守的悲伤,也有过患得患失的迷茫。但我们的爱历经了十几个春夏秋冬的考验,爱情之花,越来越娇媚芬芳,让我们一同深深沉醉其中!


有谁说过,爱情只是昙花一现?时间久了,只剩责任和亲情,没有了心动与浪漫。


我和你的爱情,却是时间越久越香醇,时间越久越浪漫。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一次浪漫的旅行。

 

你是我最想做的梦,虽是我最遥远的梦,却一直真真切切;你是我用一生的思念铺垫的无尽小路,弯弯曲曲盘绕在我的心湖,任凭千回百转,你依然在。


你如同盘踞在我脑海里一条上了年岁的藤蔓,干裂的结节里渴望被爱的滋润,嫩枝新生的绿,蓬勃着我思念的欲望,恍恍惚惚中你又走进了我的心扉。

   
今夜,我心惆怅:惟有澎湃,如江河翻腾,如那天际边的闪电,震耳闪亮。想你对我的柔情,如同大海,一样与我汪洋;想你对我的柔情,如同那清澈的玉盘,悄无声息地洒满了深情的辉光,静静地把我凝望
远处的星光,醉了我的心,也醉了我的情......

 

 

 

                                                                                                                                                                                                                         

         

                             【龙吟散文】我心惆怅 - 龙吟 - 龙吟

 

 

 

  评论这张
 
阅读(38323)| 评论(3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