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詩歌】当你离去的时候  

2007-12-06 11:46:35|  分类: 龙吟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詩歌】当你离去的时候 - 龙吟 - 龙吟

 

 

 
 
 
 

当你离去的时候
  
     必是万花竞凋的时刻
  
     因为誓言已经飘散在风里


       让叹息轻轻划过肩膀
  
     我无从抑制内心的疼痛
  
     为你爱着的理由
  
     无从更改
  
     我知道没有一本经典能够记载
  
     今天落下的幕布
  
     明天拉开的时候我们还将继续


       握住你的手行吗
  
     颤音使我麻木而过敏
  
     美丽的忧伤在你的门外
  
     一瓣瓣凋零


       当你离去的时候
  
     是我一生中最伤心的时刻
  
     我是真的无法逾越往事的星河
  
     我跨出的每一步
  
     都注定所有的期待都会是空


       所有的未来和梦想都已结束
  
     寥落的星星必将消失
  
     今夜是我此生唯一的寂寞
  
     穿越时空的岁月
  
     站在五千年皎洁的月色里
 
         我分享冷漠


       你还会在一个无人的长夜
  
     踏上高高的楼梯看月光
  
     会有星光从天上冰冷的滑过
  
     那是我一生美丽易碎的眼眸中
  
     盘旋已久的痛

 

     

 

 

  

 

                      【龙吟詩歌】当你离去的时候 - 龙吟 - 龙吟


  评论这张
 
阅读(12715)| 评论(2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