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诗歌】落英(外两首)  

2007-10-20 00:36:57|  分类: 龙吟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诗歌】落英(外三首) - 龙吟 - 龙吟

           

 

(外两首)

 

 

 

                        落英



                   那是一地的忧郁
                   那是秋雨冷成的点点雪

                   那是稀稀疏疏的泪水

                   不愿 不忍
 
                   可我却必须

                   那是我终身的归宿
                   虽然不能与你相依

                   我的树
                   已经拥有你整个季节

                   足够




                        小路



                   我发现你时
                   你在我脚下

                   于是 我悠然的踏上

                   安祥如你 安心是我

                   多少个千古

                   是你圈圈的年轮

                   撩起我翩跹的绮思
 
                   聆听

                   你强有力的心音

                   能用我多少的光荫?




                        流星



                   黑的夜
                   等待你灿烂的瞬间

                   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

                   那是最动人的诗篇

                   千年的爱情

                   给我无际的思念

                   无怨

                   无悔

                   从亘古到永远
          

 

 

 

 

                                                 【龙吟诗歌】落英(外三首) - 龙吟 - 龙吟

 

  【龙吟诗歌】落英(外三首) - 龙吟 - 龙吟                  


  评论这张
 
阅读(20349)| 评论(2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