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詩歌】我是一只小鸟  

2007-10-30 18:27:29|  分类: 龙吟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詩歌】我是一只小鸟 - 龙吟 - 龙吟

 

  

                                ——————夜半无人私语时                                                                         

                                                                                            

                                                                                                                                                                                                                                                                                                                                          

                                 你是一棵大树,

           我是一只小鸟;

           虽然不是第一只在此落脚,

           这却是我真正的爱巢。

           在你浓密的枝叶间我尽情欢笑,

           别人的歌声不会影响我的曲调;

           我深知:

           在爱的主旋律下,

           不同的乐章可以同样美妙。

 

       

           我是一只普通的小鸟,

           没有华艳的羽翼,

           歌喉也不美妙;

           每天晨曦中我叽叽鸣叫,

           把你从睡梦中唤醒,

           给我一个临别的拥抱。

           带着你的体温,

           我高高地飞翔,

           欢快地舞蹈……

 

       

           我是一只柔弱的小鸟,

           你粗壮的臂膀撑起我的爱巢;

           在你浓密的枝叶间我尽情歌唱,

           每一句都是爱的音调。

 

       

           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小鸟,

           不羡慕高枝上的凤凰,

           更不屑那雕花笼中的金丝雀;

           晨露是我的琼浆,

           昆虫是我的佳肴,

           你爱的浓荫滋养着我。

 

       

           我是一只迟归的小鸟,

           暮色中拖着沉重的翅膀,

           回到你温暖的怀抱。

           你叶儿轻拂,

           为我梳理凌乱的羽毛……

 

      

           我是一只孤寂的小鸟,

           大树是我的依靠;

           你伟岸的躯干,

           来把我悉心照料。

           我要向所有的生灵宣告:

           我是一只爱大树的小鸟!

 

       

           我是一只痴心的小鸟,

           即使有一天我死了,

           弱小的身躯风化成尘土,

           也要落在你的脚下。

           附着在你的根须上,

           与你共同吸吮大地的营养,

           直到天荒地老……

  

 

 

                                   

                                                                                                                   

                                  我是一只小鸟【龙吟原创】 - 龙吟 - 龙吟酒肆


  评论这张
 
阅读(18435)| 评论(1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