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诗】冷冷的春雨  

2008-03-04 00:05:24|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随笔】冷冷的春雨 - 龙吟 - 龙吟

 

 

 

 

 

    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雨,经过整夜的宣泄后,在狂风摇曳的清晨戛然而止。

 

    路面潮湿,深洼里的积水随风而荡,圈圈涟漪四散开去,如一朵悄然盛开的莲花,温馨而别致。

 

    户外的空气很清新,绿叶的味道,阳光的味道,都在唱着欢歌,扭着舞步,把雨后的天空点缀的清纯而活泼。

 

    啊,你这场冷冷的春雨哟,是谁触动了你的痛楚,于是,扯风挟电而来?

 

    啊,你这场淡淡的春雨哟,是谁让你停留的脚步如此短暂,只留下淡淡的影子,便逝如轻烟?

 

    盼你很久了。长久的焦渴与干裂的等待,那是什么样的滋味,你懂吗?

 

    走过寒冬复苏的万物需要你的滋润。我这颗失去灵性的心需要你缠绵的滋润,需要你柔情的滋润;而你散落的星星点点,并不能驱散我心纷扬的尘土。   

 

    说不清为什么,就是喜欢听你。

 

    或许,你一到来,世界便有了流动的旋律,有了流动,我郁郁愁思,便会漂去。或许,只有在你透明的世界里,我的诗情才能长出翅膀,在笔下飞出优美的弧……

 

 

 

 

 

                                         

                                  【龙吟散文诗】冷冷的春雨 - 龙吟 - 龙吟

 

  评论这张
 
阅读(27653)| 评论(1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