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等爱  

2008-06-27 01:00:38|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等爱 - 龙吟 - 龙吟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念着谁? 我想会有人知道的。

  

  有人说,爱,是一种感觉,它来无影、去无踪。

 

  其实,爱,更像一捧细沙,攥的越紧,越容易流失。

 

  爱,是飘渺的、不易捉摸的东西,当有人被它所缠绕时,往往不能左右自己,赶不走,挥不去,会越缠越紧的。

   

  真正爱上一个人很难,彻底忘掉一个人更难……

      

  生命中似乎充满着等待。等待,让人心生凄美,让人安静,安静中内心却充满想象,充满牵挂,充满渴念,充满想要一个怀抱的温暖。    

   

  我在等待,有些宿命,有些淡然;等待一个阳光的早晨,等待一句温暖的问候,等待一个久违的短信,等待一个熟悉的声音。

   

  有些感觉很奇怪,它不请自来的搅动着你的内心;有些事情也很蹊跷,原本一件简单的事,为何那样让人难以放下?有些人也许素未谋面,只因听过的声音,就足以让你消化几度春秋……

     

  我终究是一个平凡的人,未曾奢求过浪漫的爱情;我鄙视虚假的、施舍的、不平等的爱情,为了自己所谓的信念,甚至毅然放弃渴望已久的爱情。我没有那么伟大,只是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这种感觉是我心灵的圣洁之所,是心在高处的灵魂所固守的最后一道防线;因为我还虔诚地保护着一份纯真,一股激情,一点感动,还有一颗对真爱苦苦寻觅并坚信它总会到来的痴心;我迟迟不敢涉足,只是远远的望着:或是风景,或是闹剧……

    

  爱,不是一场艰难的谈判,而是一种情感的交融;一种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感觉,一种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安抚。爱,不是完美而是补充的过程;不是偏见而是公平;不是贪婪而是满足;不是依赖而是互相搀扶。于是,我一直就这样孤独地走着,因为我有一盏没有点燃的心灯……   

 

  直到遇见你,遇见你灿烂的笑容。而这一切证明了,我尘封了多年的情感并没有空等;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逃避,走在行人稀少的街头,踩着自己的身影。我承认,我是脆弱的,虽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却,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独自走在这片孤寂中的感觉。

               

  听人说,等待着爱,是一种坚持,不需要刻意地做什么,只需耐心等待着,终有一天,彼此的心灵会打开,爱会悄然住进来……   

 

  等待的日子会很冗长,也很无奈;那么,就把爱变成一次心灵上的追求吧!

   

  等待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等待的过程中,慢慢地体会其中的快乐与酸涩……

   

  等待是苦涩的,等待又是甜蜜的;苦涩的甜蜜,甜蜜的苦涩,一种人生滋味。谁没有过等待的焦渴?谁没有过幸福的相会?历经等待的相会,才最值得回味……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一年,两年,五年,十年;即或永远,我依然期待。      

 

  真情应该不会被时间流失而冲淡。它清澈,晶莹,没有污染,滋润着我们每个人的灵魂。我愿以永恒的记忆,来换取曾经与你相聚的每一个瞬间…… 

 

                                                                                                                                                                                                                                                                                                                                                                                          

                                                                                                   

                                                                                  等爱【龙吟原创】 - 龙吟 - 龙吟酒肆    


  评论这张
 
阅读(25468)| 评论(2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