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詩】甘苦自知  

2008-06-06 09:13:21|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詩】甘苦自知 - 龙吟 - 龙吟

  

 

                                                                                                                

 

      思念,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受,是一种真切深沉的眷恋;友情,是一片暖意融融的爱心,是一首温馨愉悦的小诗;生活,是上帝赐予人类的一只空杯,由自己往里边注入酸甜苦辣。 

 

  饱尝孤独的人,格外珍惜友情。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也许很快就会把他淡忘;而和你一同流过泪的人,也许你会永远将他铭记在心灵深处。

 

  若问世上有什么是最不该失去的,首先要想到的应是你失去了自己,才是这世上最可悲的不幸。更新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永远是人生乐章的主题曲。

 

  世上最美且可贵的是真情。亲情是亲,爱情是爱,友情是真:共同的特征是具有一颗真诚的心。

 

  咀嚼过去,不要单纯地为了回忆过去而锁住快乐而年轻的心;思得虑失,注重未来,放飞进取的心灵之鸽,才是你今天的唯一。

 

  不要因一时的挫折和失败,就轻易怀疑明天,丧失信心;心中要永远充满希望,成功离你并不遥远,因为太阳每天都是崭新的……

 

   

 

  

 

          

                                                甘苦自知【龙吟原创】 - 龙吟 - 龙吟酒肆



  评论这张
 
阅读(27645)| 评论(2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