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龍吟散文詩】心距★  

2008-07-18 22:46:45|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龍吟散文詩】心距★ - 龙吟 - 龙吟

 

 

 

          

     心,似已遗忘在岔路口;爱,迷失了延伸的方向。

   

  秋月寒风,吹落了漫天黄叶,飞舞飘渺。嗅着淡淡的花香,踏着沾着寒露的小草,在静静的海边,徘徊惆怅。回首红尘中与你相遇,跳动的心写满忧伤,眺望伤心的远方,期盼情尚未绝。听细雨潇潇,看花开花谢,望潮起潮落,轮回中我们能有几多重逢?

 

  你望着路边的风景,也望着我;我此刻恍然:在你看来,我也只是你眼里的一道风景。

    

  我望着你,以为可以在你的世界里成为刻骨铭心。想要到你的秘密花园探险,却被一道刺篱割裂成两个时空。晨风,习习吹来,来得毫无预兆;露珠滑落,破碎的是露水与绿叶的缠绵……

   

  我在你的眼里,和这个世界许许多多的风景一样,所有的记忆和影像都曾留恋过你的眼瞳……

   

  眼眸低垂,盛满哀愁。你的忧伤是花开的阵痛,无声无息,迟疑了舞蝶的翩然。而我,伤痕在,情飘远,往昔情,意难舍,兀自在迷幻中沉醉;只能默默地把它珍藏在心底,不敢轻易唤醒:怕,分离的伤痛弥漫整个心间……

   

  从我的梦中进入你的梦里,要踏平多少公里的荆棘,才能深入你最阳光的眼媚、最柔顺的暧昧和第一次盛开的花语……

 

  我,在你的眼里;她,在你的心底。你的每一根神经牵动的都是她的倩影,你每一滴血液奔腾的都是她的名字。而我,徘徊中被放逐,把心痛煎熬成苦涩的咖啡……

    

  望着你,望着我,空气变得疏离。眼里到心底的距离,是一生的陌路,是天涯的尺度。

 

  蓦然回首,残余暗香;你在身后,模糊一片……

 

 

 

 

      龍吟代表作品,謝絕轉載引用   

                                                                                                                                                                                            【龍吟原創散文詩】心距 - 龙吟 - 龙吟酒肆

   {本文系省部以上发表文章}

  评论这张
 
阅读(47948)| 评论(3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