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詩】月影秋光  

2008-07-25 00:02:47|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詩】秋光月影 - 龙吟 - 龙吟

 

  

                                               

 

 

 又是一阵秋风,带走了一树金黄,也带来了斜阳下、头顶上那几只南归雁子的呢哝。

   

 站在霞光云影里,把深长幽绵的情思赋成悠悠的诗意。一颗明丽的芳心,与谁相倚于柳色弥烟里?谁与月下花前共欢语?为谁轻谱心曲诉衷情?

 

 把所有的字符都串成一首乐曲。独依一窗月影若水,拟柔和之情愫,倾万千忧柔心语,怀抱琵琶弹奏一曲清丽婉扬的梦之恋歌。
  
    当忧郁淡淡的在暗夜里开出一朵墨色的莲花,那些梦都跑到江南的柳岸上,藏在烟雾里变得朦胧而迷茫。便再也寻不到你柳叶里依稀的清影。

 

    谁又在风雨中,望着画阁丹青,被一川烟雨遮下垂泪的伊人,你黛眉轻锁的面容,就成了一场映月的水流内,我被卷带走的青春。年复一年的伤痛,开始放纵的生命,将沉醉于谁不谢的藕花丛,嗅一鼻芳香,盈满袖清凉,静静的,看着日升月沉,任往事淅沥,皆做泥泞。

 

 夏尽绿叶枯,冬到枯叶尽……  

 

 

 

                                                      

             

       【龙吟散文詩】秋光月影 - 龙吟 - 龙吟

 

 

  评论这张
 
阅读(41404)| 评论(3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