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詩】放飞思绪★  

2008-10-31 07:49:11|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詩】放飞思绪★ - 龙吟 - 龙吟

 

 

 

 

  秋去冬来,星移斗转。

 

  当柳丝剪成鹅黄,我渴望着春的复苏;从梦中醒来,径直走入激情似火的夏日;柳绿桃红时,揣着湿漉漉的心事,祈盼着秋天的收获;茫茫白雪,又为我送来期待已久的冬的晶莹。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生命却只是在一个轮回又一个轮回中,守望着生命中这些永不苍老的梦幻走过……

 

  似水流年,流年似水,谱写着人生欢快的乐章;平凡日子,日子平凡,描绘着生命精彩的画卷。多想拥有一片纯净的蓝天,让梦在蓝天下飞翔;也好想拥有一片广阔的绿地,让梦在草地上旋转漫舞。唱起一支动听的歌,吟咏着生活中的苦乐,感悟着人世间的无奈,让那颗躁动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寂静的日子,置身于虚拟世界,仿佛溶入儿时七彩的梦境;世界在自己的渴望中变幻着,美丽而祥和。每日里太阳静静地从东窗进来,又默默地从西窗出去,那一抹橙红融化了无尽的思绪。网络天地里,不经意间我们不期而遇,阳光悄然来临,温暖着周身;感念命运中的邂逅,珍视相遇的每个瞬间;穷尽一生去盘点粉红色的记忆,应是无悔的选择。

 

  我放飞了遥远的思绪,能否带给你一个清凉的世界……

              

 

 

 

 

 {本文系市级报刊杂志发表文章} 

 

                                                                                   

                                                                               【龙吟原创散文詩】放飞思绪★ - 龙吟 - 龙吟散文

  评论这张
 
阅读(33644)| 评论(2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