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相约在来世  

2009-02-10 08:22:55|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相约在来世 - 龙吟 - 龙吟

 

 

 

 

    

  今夜,月凉如水。清冷的月光透过窗幔的间隙,投出一片斑驳的剪影,宛如纷飞的蝴蝶,展示着自己美丽的形体。心湖蓦地掠过一丝悸动,思绪悄然在暗夜中飘行……

 

  坐在电脑前,十指习惯的放在键盘上,喜欢用文字和你说说话,你如同坐在文字中带着暖暖的微笑倾听。

   

  夜风带着些许凉意轻轻地吹着,不远处喧闹的街市早已沉寂下来。一切似乎都已经睡去,窗外昏黄的路灯冷漠地看着路面,悄无声息。默默地望着窗外,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惆怅?还是忧伤?似乎又都不是。此刻,你正在我的心海里游弋,浅浅的笑容、淡淡的忧郁是你独有的魅力。在这冷冷的夜里,想着你似乎能感受到你如暖阳般的温度。放一首略带伤感的歌曲,把自己融入那忧伤的旋律。静静地坐在灯下想你,想着与你有关的一切,这几乎已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课。

 

  

  遇见你之前,俗世是俗世。快乐,哀伤,欣喜,烦忧,喧嚣,扰攘——生活如汤汤流水,一路向前。

  

  遇见你之后,凡尘不再是凡尘。丽日晴空,莺歌燕舞,青林翠竹,生机勃勃——这个世界因你的出现倏尔变得璀璨。

   

  是你,给我的生命注入了阳光。

  

  那时候,我才知道,没有你,我的世界一片苍白;也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心有灵犀,什么是心心相印。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有无数过客;只有那特定的一个,会让你的生命焕发异彩。

 

  每一个蓬勃的生命,都期待那个会点化自己的人……

  

  从轻声地问候开始,我们慢慢走进彼此的心里,用心去聆听彼此的悲伤和喜悦,每天默默的等候成了我们最快乐的事情。静静等待你的出现,等待我们愉快的闲聊,然后相视一笑。不知不觉的,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担心,多了一份期许,更多了一份叹息。常常听到这样的感慨:对的时间错的人,对的时间对的人,错的时间对的人,错的时间错的人。这话听来好深奥,我不懂什么对对错错,我只知道我们遇到了就是对的,就是上天的安排,是我们该珍惜的缘分。芸芸众生里,偏偏是你最懂我,我最懂你,而且我们相遇了——这难道还不是宿命吗?我不会抗拒命运的安排,我会坦然的接受属于我的这份至真至纯的情谊。我把这份情感存放在心的最深处,就让它陪伴我一生一世吧!或许是我不够勇敢,或许是我们都有不愿伤害的人,所以选择在流淌的岁月里把这份情谊一点一点沉淀。

  

  想你的时候,也曾黯然神伤,感叹命运的不公:为什么相恋的人不能在一起?为什么不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心意相通的你?

  

  想你的时候,也会在心底不断的安慰自己:“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其实,有哪个相恋的人儿不期盼朝朝暮暮呢?

  

  既然不能朝夕相处,就让我珍惜每一秒和你相聚的时光;既然不能拥有你的全部,那么就让我把你的微笑收藏;既然不能给你我的全部,那么就让我的祝福环绕在你的身旁……

   

  感谢上苍给我这份美丽的邂逅,感谢上苍让我找到梦中的知己,这会是我今生最美的记忆。心随着你的快乐而跳动,心随着你的悲伤而疼痛。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多姿多彩,生命因你的存在而更有意义。所以,我希望看到你充满活力的身影,我希望你积极面对生活的压力。我希望我是那个在你心里给你勇气的人,我希望我是与你分享幸福与快乐、忧愁与痛苦的人。就算我们不能执手相对,就算我们相隔万里,可我们依然是处在同一片蓝天之下,我们遥寄相思的是同一轮明月,我们心里珍藏的是同一份情怀。我们知道在世界的某处有一个人有着与自己同样的祈祷和祝福,这已足够。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那么,下辈子我们应该还会再见面吧?并且不仅仅只是见一面吧?那么,只为我的来世再与你相遇,我也要继续修行;无论来世多苦多难,我也要风雨无阻地站在今生相遇的地方无怨无悔的等你!

 

  相约在来世……

 

 

  

                                                                                                                                      

                                                                                

                                        相约在来世【龙吟原创散文】 - 龙吟 - 龙吟酒肆

  评论这张
 
阅读(37709)| 评论(3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