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典雅的女人★  

2009-04-29 01:21:04|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典雅的女人★ - 龙吟 - 龙吟

 

 

 

 

  

  何为典雅?

 

  典雅应是一种内在的意蕴,是生命韵律与智慧的自然体现,是修养与本性巧妙结合的自然流露,是日积月累积淀下来的一种把生命发挥到极致的状态。

 

  典雅的女人,不一定很漂亮,但一定是极富内涵。她由内向外散发出一种高贵的气质与诱人的韵味,美丽夺目,光彩照人。

 

  典雅的女人,似水一般清静,似蜜一般芬芳,似云一般让人畅想,似茶一般使人回味。她所表露的是善良和亲和,散发的是慈悲和宽容。天然的质朴与非凡的气质结合在一起,构成了超凡脱俗、无需修饰的自然美丽。

 

  典雅的女人,淡定从容地面对人生。一杯清淡的绿茶能喝出情调,一件普通的衣服会被赋予灵魂,这就是典雅的品性。典雅是女人高贵的名片,一种让自己散发出无穷魅力的资本……

 

  典雅的女人,更加宽容,更加感恩,更加从容坚韧,百折不回;她不再怨天尤人,不再嫉羡别人,不再为世俗所烦恼,呈现出历尽沧桑却依然随遇而安的怡然……

 

  典雅的女人,气度高雅,如出水芙蓉,温柔而洁净;举手投足间总不失风韵,素雅、细腻、含蓄却不失激情;她自然脱俗,宁静舒缓,让人沉湎于遐想,悄然贴心;她聪慧、美丽、孤傲,宛若花王牡丹:在滚滚红尘中宁可孤独一世也绝不媚俗!  

 

  典雅的女人,得之怡然,失之泰然,懂得用微笑处理自己的得与失,更懂得将平淡的日子与自己的刹那辉煌变为一生一世的美丽……

 

 

 

 

 

 

                                                     【龙吟原创散文】典雅的女人 - 龙吟 - 龙吟酒肆

 

 {本文系市级报刊杂志发表文章}

 

                                                                        

  评论这张
 
阅读(39484)| 评论(3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