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渐修顿悟(男人篇)  

2009-10-21 19:23:31|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渐修顿悟(男人篇) - 龙吟 - 龙吟

  

 

 

 

                                                            哥们儿

 

 

  哥们儿是什么?……

 

      哥们儿是不常打电话、心里却时常惦记的人;是升迁不必道喜、更不用改变称呼的人;是得到帮助心存感激、嘴上不必说谢谢的人;是拿你后备箱里的烟酒只说句“嘿,拿走了”的人;是遇喜事举杯相庆、危难时拼死相救、难过时抱头痛哭的人……

 

      哥们儿是除了媳妇外、什么都可以交给他的人……

 

 

  

 

男人秉性

 

 

 

         男人是苦行僧,捧着“克己复礼”的钵盂,披着“仁、义、礼、智、信”的袈裟,念着“存天理,灭人欲”的咒语,一路蹒跚走来……

 

      男人是好猎手,不惧豺狼虎豹,不顾遍体鳞伤,只为享受追逐的过程和征服猎物时的瞬间快感……

 

      男人是多情种。男人的本性,就其本质而言,是朝三暮四的,是喜新厌旧的,是吃了碗里看锅里的:不胡思乱想的男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男人。在性方面所谓高尚与卑下的男人之分,其实是克制力量的强弱,是环境的允许与限制,是文化重负下的犹豫和果断……

 

 

男人魅力

 

 

  

            成熟男人犹如一棵大树,女人象藤一样缠绕上去觉得安全可靠;那肩膀就像一堵墙,靠上去感到坚固和踏实。倘徉在爱河中,亦从容稳健:将女人当作一朵花样娇惯、侍弄,直到女人绽放出欢乐与疯狂……

    

      成熟男人象烟,一旦沾染,便很难放手;而极品男人则如同鸦片: 一经尝试,即会融入血液,深入骨髓,从此断了退路。

    

      成熟男人的魅力对于年轻女人,永远是一种最危险的诱惑……

 

 

 

 

                                     【龙吟原创散文】渐修顿悟(男人篇) - 龙吟 - 龙吟酒肆


  评论这张
 
阅读(20673)| 评论(2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