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吟

闻香客止步 知味君再来  

 
 
 

日志

 
 

【龙吟散文】秋日私语  

2009-11-02 16:07:06|  分类: 龙吟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吟散文】秋日私语 - 龙吟 - 龙吟

 

  

 

 

 

 (一)

 

 深秋似乎已经来了。或许是我已提前感受到寒冷了吧?

 

 叶子,落的无声无息。

 

 有些故事也是无奈的延续着无声无息。

 

 到底会怎样?谁又知道呢?

 

 

 (二)

 

 都说一切均可改变。我们是不是可以抛弃以前的任性和固执,宽容对待一切?

 

 友情是不是也有终点?我们是否可以在休息之后继续前行?

 

 任何时候都是有明天的。可是爱情呢?是不是也一样?

 

 那么友情呢?你心底深处钟意的那个他(她)又是怎样的呢?

 

 

 (三)

 

 我在想幸福的形状是什么样子的。

 

 路还有直的弯的呢,幸福也是会绕远路到我身边的吧?

 

 是的,会到来的,一定会的。

 

 我现在经常的微笑,因为还是拥有自己的幸福——这不是麻痹自己。

 

 虽然身边还是有太多的虚假,可是至少还有藏在心底的爱和一些朋友是真实的。

 

 这已经足够了……

 

 

 (四)

 

 风,吹过我的脸,最初的悸动在风的怀中垂垂而来。忧伤的暮色,流出心底的醉;如今的心情,只留下指尖的冷;曾经的热情,繁华落尽,究竟什么才是我的初衷?

   我站在时光的断崖上,拼命的逃离现实,只是我不知道,在那沧海之上,我会成为谁人手中的诗?

   午夜烟花散尽,我在如梦初醒中徘徊。

   月华淡淡,不知人世,瞬间已几度韶华?

 

 

 (五)

 

 曾经离别的影象还在盘旋着。那些都是曾经擦肩而过已伤痕累累的过往。

 

 身体在发抖。我感到了寒冷。其实发现寒冷的同时才能找到温暖的甜蜜。

 

 可是,曾经的一段童话已经渐行渐远了。

 

 也许,等到明年春暖花开时,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龙吟散文】秋日私语 - 龙吟 - 龙吟

 


  评论这张
 
阅读(30436)| 评论(2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